喜报!学院2名学子获评2021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强之星”称号
发布时间:2022-07-01

近日,由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安徽省学生联合会组织开展的2021年度“大学生自强之星”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张梦茹、张雨嘉两位同学分别以奋斗力行、勤学求真的先进事迹脱颖而出,获评2021年度“安徽省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张梦茹,中共党员,2019级临床医学1班学生,担任校急救协会副会长,班级学习委员。学习上认真刻苦,自立自强,努力上进;生活中迎难而上,待人真诚,助人为乐。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荣获安徽省高等医学教育合作委员会大学生基础医学实验技能竞赛一等奖、学院第三届“力行杯”医学结构图绘图比赛二等奖、第四届“力行杯”医学结构图绘图比赛一等奖。被评为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志愿者”“校园十佳大学生”等荣誉称号。

张雨嘉,中共预备党员,2020级医学检验技术8班学生,担任医学技术系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文体部部长,班级班长。她为人谦虚诚恳,急人所困。工作认真负责,勤学好问。在校期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曾荣获全国啦啦操竞赛规定花球第一名、“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安徽省三等奖、学院2021年“力行杯”医药学结构图绘图比赛一等奖。被评为学院“三好学生”“优秀志愿者”“校园十佳大学生”以及医学技术系“学习之星”“明日之星”等荣誉称号。

张梦茹、张雨嘉两位同学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精神为广大同学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充分展示了青年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学院将广泛宣传,并积极鼓励更多的青年学子敢于超越自我,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青春之我践行“强国有我”的誓言,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团委:桑文  审核:朱诵贵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