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五月份学工例会
发布时间:2022-06-02

6月1日下午,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了五月份学工例会,副院长方纯洁出席会议,学生处、各系部全体学工人员参会。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朱诵贵主持。

会上,方纯洁围绕期末重点工作、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学工队伍的成长与发展三个方面,对期末考试期间学生的诚信教育、心理疏导、暑假离校、毕业生实习等工作做了重点强调,对暑期社会实践、几个竞赛筹备、品牌活动培育等学生工作早谋划做了具体要求,对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他要求每位学工人员围绕“学习、思考、行动、底线”四个成长关键词,进一步明确自身专业化、职业化发展路径和定位,增强主动学习意识,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结合工作,主动思考、系统思考、深入思考,提高行动力和执行力,注重一线工作法,同时也要守住师德师风的底线。

 图片1.png

朱诵贵针对学生专业竞赛、团学工作、公寓管理、日常学生管理、期末诚信教育、毕业生就业去向落实和离校等六月学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强调。

会上,各系部围绕近期完成的主要工作、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作了汇报,就近期学生关心的下点实习、疫情防控过程中学生心理问题的发现与关注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学生处、团委从疫情防控、团学活动、安全管理、学生就业等7个方面的工作进行月度总结汇报;从安全管理、学风建设、公寓管理、队伍提升等8个维度15个观测点,对系部工作进行排名通报。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近期重点工作,为期末及暑期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提供了保障。(学生处:夏中书  审核:朱诵贵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