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向同行共担当,同心同德共成长 学生处/团委组织开展庆祝第36个教师节茶话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4

在教师的队伍里,有这样一群不忘初心,坚守岗位,始终奋斗在学生工作一线特殊的人——辅导员。习近平总书记说,辅导员要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借此节日向我院所有教师表示衷心的祝愿,也对在学生工作岗位坚守的辅导员老师们道一声辛苦!

图片3.png

我院学生处/团委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组织开展以”同向同行共担当,同心同德共成长”为主题的茶话会活动。院长助理吴宏东,学生处处长李洁,团委书记张杨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茶话会。

图片4.png

校长助理吴宏东回忆起我院的发展史,从一砖一瓦走到今天,始终坚定信念,踏实向前。要求我们辅导员老师要传承我院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强自身学习,面对教育工作要有大爱情怀和责任意识。他还强调正能量的作用,让优良的校风、班风感染每一位学生等等。大家收获满满,感触颇深。

图片5.png

茶话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分享经验,交流感受。整个过程或欢乐、或感动、或温馨、或辛酸,有感恩遇见,有充满希望,有艰苦奋斗,有酸甜苦辣……

图片6.png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今后我们还要继续通过形式多样的团队活动,业务培训、加深沟通交流,提升业务水平,凝聚团队力量,做学生成长道路上的最美引路人。(学生处 汪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