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召开新学期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5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精神,贯彻落实《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生会深化改革,学院团委于9月13日下午召开新学期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理论学习会议。学院团委书记张杨,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合影4.jpg

会议开始,学生会主席谷雯雯带领参会同学们认真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青联十三届全委会和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贺信,以及《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她表示将带领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用理论来指导实践,在实践中践行理论,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做好学院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张杨向参会同学们传达了《安徽医科大学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实施意见》,他详细阐释了落实党委的全面领导、坚持精简原则、坚持从严治会、建立述职评议制度等八项主要举措,为学院学生会的下一步工作指明方向。他还强调学生会工作人员要面向全体同学,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加强院系班三级学生组织沟通联动,听取、收集同学在学业发展、身心健康、权益维护等方面的普遍需求和现实困难,及时反馈学院,帮助有效解决,竭诚为广大同学成长成才服务。会议最后,张杨还对学院迎新和学生会招新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听会3.jpg

全体1.jpg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学生会工作人员理论学习,提升同学们的思想认识,推进学生会组织改革,不断提高学生会的引领力、组织力、执行力,与会同学均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去迎接接下来的各项工作和挑战。(文:甄卓 图:郝枫怡  指导教师:张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