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组织召开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8

为进一步明确学院社团指导教师工作职责,加强学生社团组织建设,打造社团特色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在新学期社团招新工作即将展开之际,学院团委于9月16日召开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工作会议。团委书记张杨、社团服务中心指导教师徐宁,以及辩论社、篮球社等19个社团指导教师参加会议。

学院团委组织召开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工作会议1.png

会议开始,学院社团服务中心指导老师徐宁将各学生社团组织架构、成员数量、主要工作成绩进行了简要介绍。他带领与会教师认真学习了《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学生社团指导教师聘任与管理办法(试行)》中关于社团指导教师聘任条件、工作职责、管理与考核等内容。

会上,张杨指出社团管理工作中,首先是社团指导教师要负责学生社团的思想政治工作,要把思想政治工作融于各种活动中,教育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其次社团指导教师要指导学生社团文化建设,积极参与、指导学生制定工作计划,提出明确目标、切实措施和活动规划,保证社团活动的质量和活动效果,保证社团活动健康、规范开展。第三是各学生社团要充分利用好社团文化节、星级社团评选等平台,着力打造社团品牌活动,争创星级社团。

参会的社团指导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社团指导工作中,要不断努力提高社团活动质量,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和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贡献力量。(学生处 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