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行2020年第三期“班长论坛”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0-26

为提高新生班级班干管理能力,搭建新老班委经验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队伍工作水平,10月22号晚上,在教学楼四楼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第三期“班长论坛”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了2018级临床医学专业刘琪、陈旭以及2018级护理学专业张敏婧三位同学做经验分享,学院2020级全体班长、学生处处长李洁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交流会由王剑波老师主持。

图片1.png

张敏婧、刘琪、陈旭三位同学分别就大学学习、团学工作、班级日常管理以及考研准备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随后的“你问我答”环节,与会的新生班级班长们积极发言,分享自己对于班级管理的感受并提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在场的老班长们、辅导员老师针对提出的问题共同商议解决问题的思路与办法。

 李洁指出,希望通过“班长论坛”的形式,促进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通过交流,新生班级班长们对专业学习、班级管理及未来发展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表示会将交流会上的收获向班级同学传达,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习方向,坚定自信,发奋学习,得到进一步提升。(学生处:王剑波  审核人: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