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四月份学工例会
发布时间:2022-05-01

4月29日下午,学生处在205会议室召开了四月份学工例会,学生处副处长朱诵贵及全体学工人员参会。

会上,朱诵贵重点强调了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各系部要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疫情防控、人身财产、网络信息、公共消防等安全方面的工作。他指出,在当前疫情管控形势下,要把我们制度的刚性与应激处理的灵活性相结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为学生服务。他还要求各系部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在学生工作中加强文明卫生养成,促进学风建设,重视学生工作宣传氛围地营造。同时,他就学生工作中各类信息的及时、准确、规范上报提出了具体要求,就近期要开展的“挑战杯”、“互联网+”竞赛、“五四”表彰等活动进行了部署。

各系部围绕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下一阶段工作重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作了汇报,就近期学生热点问题,如表白墙规范管理、学生实习、疫情防控过程中学生心理问题的发现与关注等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团委从疫情防控、团学活动、实习就业等7个方面全面总结了近一个月以来的主要工作。从安全、出勤、卫生合格率等8个维度对系部进行排名。同时部署了下个月重点学生管理与服务工作。

此次会议进一步梳理了近期学生工作的思路,明确了当前学生工作的方向和重点,为学工队伍下一阶段的工作奠定了基础。(学生处:夏中书  审核:朱诵贵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