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无疆,血脉相连——团委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为弘扬大学生志愿精神,宣传义务献血知识,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展现当代大学生乐于奉献的精神,6月8日,合肥市中心血站联合院团委开展以“大爱无疆,血脉相连”为主题的义务献血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学生会承办。

图片1.png

献血活动开始前,学生会各部门为本次活动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及具体的工作分工,学院新媒体中心对此次献血活动进行了全面宣传。献血场地共设置了报名登记区、体检区、献血区、休息区、领证区五个区域。活动期间,在学生会志愿者的指引下,献血者手持身份证,填写相关信息,有序排队采血、验血、献血。本次义务献血活动,全院师生热情高涨踊跃献血,为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片4.png

义务献血是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也是奉献爱心的体现。通过义务献血,展现了医学生乐于奉献、关爱社会的精神。(学生处/团委:刘诗雅 审核:王飞 责任编辑:柳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