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新冠疫苗接种,青志联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5-18

为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有关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部署安排,我院积极响应国家政策,于5月14日下午开始在院内设置专门接种点,面向符合接种条件的全校师生有序进行疫苗接种工作。
       为了保障疫苗接种现场的有序开展,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提前召开工作布置会,将志愿者分成秩序维护组、问询组、信息登记组、留观区域组等六个工作组,要求每组志愿者提前半小时到岗,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保证接种流程的高效进行。疫苗接种现场,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我院师生佩戴口罩有序排队并仔细阅读疫苗接种注意事项,在志愿者核验安康码和知情同意书后凭有效证件进行接种。在疫苗接种过程中,院青年志愿者们全程做好志愿服务,使各个环节有条不紊地推进。一身“红马甲”彰显青春朝气,用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此次疫苗接种工作持续一天半,共有45位志愿者参与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他们积极配合医生工作、服务全体师生,圆满完成了此次疫苗接种任务。志愿者的辛勤工作得到了磨店乡卫生院、学院领导的高度肯定。

1.png

2.png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为了全院师生的健康安全,我们的付出是值得的。(学生处:吴倩雪  审核:王飞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