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1年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1-05-10

为进一步健全团组织建设,吸纳优秀青年学生加入共青团组织,5月8日上午,院团委在教学楼北106教室举行了2021年新团员入团仪式。学生处副处长王飞、团委主管黄光莉,辅导员代表李敏杰、王剑波、汪丽娟,2021年新发展团员及入团介绍人参加了仪式。

图片1.png

仪式在国歌声中开始,辅导员代表李敏杰宣读2021年新发展团员名单;参会教师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和团徽;第一团总支书记韩爽带领新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入团介绍人代表聂敏怡宣读了《团章》中团员的权利与义务;优秀团员代表许登莘进行发言,表示将牢记共青团嘱托,奋发进取,努力让青春在奋斗中出彩。

图片2.png

图片3.png

王飞对新加入共青团的同学表示欢迎和祝贺,并向新发展团员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共青团员作为先锋队员要时刻注意自己的团员形象和言行,一言一行要符合中国共青团员的标准;二是共青团员要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性,要时刻关心国家大事,心系祖国;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学习和生活上抱着积极的态度,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致力为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而奋斗。入团仪式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结束。(学生处:李敏杰 审核:王飞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