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团委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3-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当代大学生的理想信念与责任担当,引导广大青年凝心聚力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3月25日,学院团委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4.jpg

学生处副处长王飞、思政部副主任兼宣传处副处长代长彬、临床系主任助理彭洪磊、公卫系主任助理肖华君等担任本次演讲比赛评委。    比赛选手由学生申请和各系部推荐产生,共有二十八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比赛过程精彩激烈,参赛选手准备充分,信心十足。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8级临床9班陈旭荣获一等奖;20级护理12班谭欣悦、18级临床4班李珂、20级影像7班王荣平和18级临床10班何善苏荣获二等奖;20级临床19班张昕冉、20级公管16班冉欣艳、20级临床3班周文杰、20级康复6班金香凝、20级眼视光9班曹成奥、20级影像7班吴浩和18级临床1班丁琴荣获三等奖。

1.jpg

赛后,王飞鼓励广大青年学生要刻苦学习,学习党的历史,时刻响应党的号召,牢记医学生誓言,不忘初心,为加强自身技能和推动学院发展不断努力,为心中理想和祖国未来奋斗。(学生处:汪凌志 审核:王飞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