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楼层我做主—学生处开展公寓层徽设计大赛
发布时间:2022-05-05

公寓是在校学生日常生活的重要场所,是建立良好人际关系、加强感情沟通交流的桥梁纽带。文明和谐的学生公寓离不开富有特色的文化建设,丰富的学生公寓文化离不开同学们的共同参与。为贯彻落实“五育并举”,进一步推动美育工作,提高公寓各楼层和各宿舍之间同学的凝聚力、向心力,充分发挥楼长、层长、寝室长“三长制”的功能,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于4月15日至5月4日期间举办了公寓层徽设计大赛。

  图片2.png

每位参赛者都秉承着更好地维护寝室关系以及管理、服务好其他同学的设计理念,在征求所在楼层同学建议、体现大家共同价值观的基础上,历时十天的不断创新,最终设计出令人满意的层徽。

    图片3.png

此次比赛,所有参赛同学都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设计多种极具特色的层徽样式,展现了大学生的个性风采,同时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促进了各公寓楼长、层长与寝室长之间的交流,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通讯员:朱雨欣  严文婷  审核:朱诵贵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