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周睿琪同学参加家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获得表扬
发布时间:2022-03-31

近日,我院收到共青团太湖县委员会发来的感谢信,信中对我院周睿琪同学的突出表现和我院的良好教育表示感谢。

周睿琪同学就读于21级医学影像1班,2022年1月18日至2月11日,她积极响应共青团太湖县委员会组织开展的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主动投身“战‘疫’”一线,参与太湖县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不怕苦不怕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做出表率,促使该项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激发了广大群众对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

信中高度肯定了我院青年志愿服务工作质量。周睿琪同学“疫”无反顾,冲锋在前,在岗位上热情服务,耐心引导,积极为广大群众答疑解惑,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宗旨,用热心、爱心和责任心编织成一张严密且温暖的防控网,其认真的工作态度获得群众的一致好评,展现了我院学子的责任心与使命感。

疫情防控,志愿有我。我院学子主动请缨,勇挑重担,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筑牢疫情防线贡献青春力量,充分彰显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使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希望其他同学能以周睿琪同学为榜样,用坚守树立标杆,用真情传递大爱,以实际行动展现青年大学生的新担当、新作为。(通讯员:邱晨峰  审核:朱诵贵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