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开展公共区域卫生网格化清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4

为推进我院学子以强健的体魄和积极的心态共抗疫情,共同守护美丽校园,4月12日,学院团委组织院学生会、青联志愿者协会、大学生艺术团、新媒体中心、社团服务中心五个学生组织集中开展公共区域卫生网格化清扫活动。

图片1.png

在负责人的指挥下,大扫除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扑面而来的热浪,没有消磨同学们的热情。大家按照卫生网格包干分布图依次对车库、食堂、草地等区域进行清洁打扫,分工明确,目标一致。同学们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拔除杂草、捡拾垃圾、清理地面,大家在清扫的过程中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

图片2.png

“校园是我家,环境靠大家”。积极开展劳动实践教育,帮助同学们树立更强的环保意识,倡导同学们从身边做起,爱校荣校,为建设整洁美丽的校园贡献力量。本次活动不仅创造了良好的生活与学习环境,同时也体现了同学们团结一致共同抗疫的决心,展现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对校风学风建设起着良好的推动作用。(通讯员:马乐彤  审核:朱诵贵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