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04

6月3日,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总结表彰大会在北106举行。学生处处长李洁、学生处副处长兼团委书记王飞、临床医学系主任助理彭洪磊、公共事业与卫生管理系主任助理肖华君、护理系学管秘书刘旭冉、医学技术系学管秘书王剑波、药学系辅导员李敏杰、各班级安全委员及心理协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本次大会由学生处心理健康中心主管王悦主持。

2A56D8397B56342A4ED6A6C1C2B98A08.jpg

会上,王悦对本次心理健康月工作进行总结,她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各系部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梳理了本次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学生代表杨菁雯发言,她以当代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为切入点,阐述了参与本次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的感受和意义;参会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了奖项。



李洁对本届心理健康月活动的顺利开展表示肯定,并希望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都能有所收获,以更健康的心态面对生活,享受生活。

本届心理健康月以学生活动为载体,将“阳光生活,从心开始”的理念以系列活动的形式潜移默化地融入学生生活,使学生在活动中体验到了人生的快乐,也使学生们更加注重心理健康问题。(学生处:刘义文 、王悦  审核:李洁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