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母亲节图片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5-28

为培养学生的感恩意识,提高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培养学生的健全人格,学院学生处于2020年5月12日至5月17日期间举办了“妈妈,我想对您说”母亲节主题图片展活动。

此次活动在母亲节之际,面向所有学生征集了和母亲相处时的快乐瞬间、感动瞬间、难忘瞬间的照片,并请同学们写下对母亲的感恩之情。同学们积极踊跃提交与母亲相处的幸福时刻,作品中一对对灿烂的笑脸,表现出了母爱的平凡而又伟大;一段段精炼的文字,诉说了同学们深深的感恩之情。经过前期征集及筛选,共有30人进入到了网上投票评选阶段。最终,经过几天的网上投票评选,李植同学荣获一等奖,陈浩然、胡天成和李子凡同学荣获二等奖,程冉冉、顾贤静等六位同学荣获三等奖。

11111111111111.png

此次活动鼓励了我院学生心怀感恩之情,不忘养育之恩,引导学生拥有健全人格,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生活。(文:王已佳 指导老师:王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