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座谈会 ——把握思想动态,解决实际问题
发布时间:2020-09-23

新学期伊始,为及时了解我院学生新学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准确掌握、正确研判我院团学工作,学院于9月22日中午召开2020年秋季新学期学生代表思想动态座谈会。院长助理吴宏东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系部领导、辅导员代表以及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团委书记张杨主持。

1.png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期间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国学联二十七大指出“学生会是党领导下的主要学生组织,是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纽带”等话题谈了自己的认识,并结合暑假实践经历和感悟,以及新学期班级同学思想动态、学风建设等方面谈想法、提建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学生代表所提意见和建议认真解答并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措施。

3.png

吴宏东提出期望:同学们要厉行节约,健康生活;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同学们在各个方面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远大目标和理想。他鼓励同学们收拾好宿舍、整理好心情、规划好学习、照顾好自己,全身心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4.png

此次座谈会同学们谈的感悟、提的建议、说的想法,将会进一步归纳整理,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参考,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提供支持。各部门将进一步倾听学子心声,不断改进服务管理水平,不断推进学院发展,助力学院学子成长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学生处 汪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