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开展首届“心灵手巧”手工泥塑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16

5月14日下午,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心灵手巧”手工泥塑大赛在食堂南广场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学生处心理健康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协会承办,大学生公寓管理委员会协办。活动持续3个小时,全院80多组同学参加了比赛,创作出了多幅精巧的作品。

 图片1.png

 QQ图片20220514233042.jpg

本次手工泥塑比赛要求同学们围绕主题词“心晴”,通过现场制作泥塑作品,展示当代医学生的健康美好、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全院同学热情高涨,踊跃报名,自行组队进行创作。彩泥在同学们的巧手中变成了一个个形态各异的卡通人物或一幅幅五彩缤纷的风景画。

 QQ图片20220514233315.jpg

QQ图片20220514233338.jpg

活动最后,组织人员引导参赛选手将作品陈列在宿舍楼下的展示框内,一幅幅佳作吸引了许多同学驻足观赏。

 无标题(1)(1).png

据悉,所有参赛作品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进行评选。最终,20级临床3班丁易圣,21级临床17班郭伊扬两位同学斩获一等奖;19级临床1班:陈雪、范得水,21级临床17班胡余洁 、闫雨捷四位同学荣获二等奖;21级临床19班郭文悦、徐元,21级医检1班王悦悦,19级临床3班萧亦成,21级临床5班邹景言,21级临床12班范煜琨六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通过泥塑制作表达了内心的想法,激发了同学们的想象空间和创新意识,培养了同学们健康的个性心理,同时营造了关注心理健康、创建和谐美好的校园氛围。据悉,学校在心理宣传月期间,将开展系列活动,引导大学生释放压力,调节情绪,激发活力。(通讯员:李肇轩  王悦  审核:朱诵贵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