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开展观影活动为学生戴好“心理口罩”
发布时间:2022-03-29

为了预防和减轻同学们因疫情引发的心理困扰,引导大学生善待自我、关爱他人,培养积极向上、理性平和的良好心态,3月27日,临床医学系辅导员邵楠楠组织部分学生代表在教学楼南202教室观看了心理治愈系电影《绿皮书》。

QQ图片20220329090243.jpg

影片讲述了一位黑人音乐家与白人保镖在南下巡演中发生的趣闻,主角雪莉博士逐渐抛开世俗偏见、抛开自我偏见,回归本我,守护尊严。通过观影,同学们学会了要做一个有原则的人,做一个敢于突破的人;明白了爱自己也是一种勇气,要勇敢跨出舒适区,成就更好的自己。

此次观影活动舒缓了同学们焦躁的心情,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每一天,在平淡的生活中做好自己、充实自己。临床医学系未来将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学生戴好“心理口罩”。(临床医学系:谢潘、邵楠楠  审核:余鸣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