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全面启动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19

9月9日上午,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在学院学术报告厅正式启动。安医大学生处、第二附属医院、安医大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学院优秀校友代表、辖区派出所等多家单位的专家教授先后为全体新生开展专业知识、学习成长、安全自护等方面的教育。

initpintu_副本.jpg

学生处于暑假期间就积极筹备《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方案》,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涵盖爱国主义、校风学风、入学适应、专业学习、校纪校规、心理健康、生涯规划、安全保护、大学生人文素养、文明礼仪教育等十个方面内容。学院采取系部分别组织教育活动与学院集中开展系列教育活动相结合的方式,以主题报告会、交流会、迎新晚会、参观学习、班会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帮助新生尽快完成从高中到大学的角色转变,适应大学校园环境。引导新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以昂扬向上、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大学生活中。(学生处 尹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