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之《精医报国铸初心》
发布时间:2020-10-12

2020年10月10日下午,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之精医报国铸初心教育,安徽医科大学副校长吕雄文为全体新生做《精医报国铸初心》为主题的讲座,讲座由院长助理吴宏东主持,全体专兼职辅导员、20级400余名新生参加本次讲座。

IMG_2681_wps图片.JPG

雄文分别讲述了安医大六位优秀前辈精医报国的传奇经历和先进事迹,传颂并弘扬了安徽医科大学前辈们的爱国奉献、砥砺前行、精医报国、不忘初心的精神。围绕“精医报国铸初心”这一核心主题,带同学们重温了安徽医科大学的办学历程当中的艰辛与成就,呼吁我们安医后生们能扛医学重任、担时代责任。讲座结束时,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反馈感触颇深、受益良多。

IMG_2653_wps图片.JPG


校史校情的教育是我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时代的医学教育系着健康和强国两大主题,学院将切实的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人才教育,打好同学们迈向“大国良医”的扎实基础。(学生处汪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