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棋类比赛落下帷幕体育联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3-05-31

5月22日至29日,学院棋类俱乐部组织开展了象棋、围棋以及五子棋等3个类别的棋类比赛,该活动共吸引了学院各年级百余名棋类爱好者踊跃参加。

本次棋类比赛采取随机分组,交叉淘汰的赛制,其中五子棋采取三局两胜制,共进行6轮;象棋和围棋均采取一局定胜负,分别进行5轮和4轮。比赛过程中,棋手们心事缜密,谨慎行棋。赛场上,但见时而苦思冥想,时而快速落子,时而会心一笑,自信满满,不时呈现出精彩的瞬间。棋盘之上,只见兵来卒往、炮飞马跳,在楚汉河界两边杀得不亦乐乎。选手们全身心地投入,每走一步都显得举轻若重,宛若智者风范,令人目眩神迷。

经过为期8天的比拼,最终临床2108班邹金霖、临床2004班左灵菡、临床2001班李玉函分别荣获五子棋比赛的冠亚季军,临床2019班张灿昱 、临床2002班刘子祺 、临床2218班许昌松分别荣获象棋比赛的冠亚季军,护理2204班陈楠楠 、助产2201班王新宇、检验2203班张雅文分别荣获围棋比赛的冠亚季军。

据悉,此次棋类比赛是2023年体育联赛的最后一个项目,至此,我校2023年体育联赛圆满收官。(公共课程部:尹振捷  审核:朱梅福  责任编辑:常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