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系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为确保2018级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5月29日上午,临床医学系在系部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临床医学系主任余鸣、全体管理人员、毕业班辅导员参会。会议由副主任李洁主持。

图片1.png

 余鸣对毕业班辅导员老师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就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全员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不仅仅是学生管理的工作,也是全系的重要工作。临床医学系全体教职工都要关心和参与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高就业服务质量和水平,为毕业生解疑释难、保驾护航。二要细化措施、精准指导。要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的方式,主动外出寻找就业单位,大力开展“访企拓岗”,深入挖掘学生需求的就业岗位,提供人岗精准匹配。同时要用足用好政策性岗位,为学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对不同类别的待就业毕业生提供个性化指导和服务,加强关心关爱。三要做好就业信息统计核查,确保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真实准确。

会上,临床医学系毕业生辅导员对各自班级学生考研、就业和困难毕业生帮扶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老师就目前存在的就业工作难点和困难,如何大力推动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针对目前没有就业的困难毕业生,系部管理人员现场与毕业生进行“一对一”结对帮扶,主动沟通联系,直至解决困难毕业生就业问题。(临床医学系:戴晨  审核:李洁  责任编辑:常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