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职有你 共赴未来 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举行线上微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为切实有效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5月23日下午,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邀请通用生物(安徽)股份有限公司、阜阳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开展线上专场招聘会,系部毕业班部分同学参加会议。招聘会由毕业班辅导员张传凤主持

通用生物(安徽)股份有限公司人事经理黄璐璐、阜阳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奚扬扬分别通过播放宣传片、共享PPT等方式进行宣讲,向毕业生们展示企业文化、岗位需求、发展前景、薪资待遇等信息。与会同学针对自己感兴趣的问题与企业进行线上交流沟通,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基本情况并表达自己的求职意向。

会上,张传凤分析了目前的就业现状和形势,希望同学们认清就业实际,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确定就业目标,把握就业黄金期。同时,还对毕业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此次活动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双选互选平台,提供了部分就业岗位,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就业方向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将继续围绕提高就业认识、提升就业技能、拓展就业岗位,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张传凤  审核:汤冬生  责任编辑:常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