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召开实习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干担当,始终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作为重点来抓,扎实开展调研工作,加大访企拓岗工作力度。5月22日上午,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在教学楼南503室召开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和2024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推进会。系主任汤冬生、主任助理许哲昊及相关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吕明强主持。

汤冬生对系部实习和就业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加大对实习工作的重视程度,准确把握实习的本质,坚守育人初心,切实把毕业实习作为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落实落细,要制定详细可行的实习工作方案,积极推进,规范公平,平稳有序;二要认识到学生就业是一项全员性和全过程性的工作,系部所有教师要立足高校教育工作者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主动作为,履责于行,扎实建立就业工作台账,辅导员要全面了解学生情况,提供有针对性的辅导和帮助,开展分类指导,实时掌握动态,多措并举,顺利完成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会上,吕明强汇报了系部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对存在的问题作了分析,并提出改进建议;许哲昊汇报了2024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方案;与会人员对实习就业工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张传凤  审核:汤冬生  责任编辑:常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