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系学生在实习单位考核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3-07

为了检验实习生前期的实习成效,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康复医学科分别于2月28日和3月2日组织了理论考试和实操考核。并于3月3日中午在该院康复治疗中心召开2022-2023年度实习生总结大会。学院医学技术系2019级康复治疗学专业10名实习生全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理论考试以笔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检查同学们对康复治疗专业知识的掌握情况。实操考核由带教老师分组开展,由实习生现场抽题进行实操演示,对考核过程中学生操作不规范、有遗漏的地方,考核老师现场予以指导及示范。

图片1_副本.png

最终,结合实习生的考核成绩和平时表现,我院2019级康复治疗学专业实习队获评优秀实习队,2019级康复治疗学专业6班的曹莉莉同学荣获优秀实习个人。该院科室领导为优秀实习队和优秀实习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图片2_副本.png

毕业实习是医学生将理论知识和临床实践有机结合的重要教学环节,是学生从学校步入社会的过渡阶段,从青涩走向成熟的蜕变。医学技术系高度重视毕业实习工作,学生在校期间,系部注重对学生医德医风和专业素养的培养。实习期间,要求学生严格按照实习单位的安排认真完成实习任务。学生实习期间的表现也获得多家实习单位的好评与肯定。

医学技术系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毕业实习的思想教育和引导,将毕业实习与就业工作紧密结合,推动系部毕业实习工作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医学技术系:王翔飞  审核:王翔飞  责任编辑:常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