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技术系召开实习工作线上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6


为持续加强系部实习工作管理,稳步推进就业工作的开展,7月25日晚,医学技术系召开实习工作线上会议,系主任张海燕,副主任王骏,相关专业教师、辅导员,2019级医学影像技术、康复治疗学全体学生,2020级医学影像技术、眼视光学以及2021级医学影像技术专业部分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任王翔飞主持。

图片2_副本.png

会上,张海燕围绕医学教育评价体系对学生实习的影响、实习对学生今后职业生涯的影响、考研与实习的关系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引用了系列数据强调了当前就业的困难和问题,要求同学们不怕吃苦,咬紧牙关,努力提升专业技能,以把自己打造成过硬的医学人才为目标,在单位实习期间,勤动脑、勤动口、勤动手,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多方面发展,为今后的顺利就业练好本领,打好基础。

王骏在讲话中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能吃苦耐劳,从自身做起,磨炼自己的本领,把理论知识落实到实践操作中。他希望同学们无论是考研还是就业都要做好充分的准备,重在自我认知,重在自我努力,重在把握机会,既不要怨天尤人,也不要妄自菲薄。

王翔飞指出,在实习期间,同学们须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树立纪律意识,注意疫情防控、交通安全、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希望实习队长切实担负起管理责任,及时反馈同学们实习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及时传达学校的相关信息及要求。同学们应当树立危机意识和正确的就业观,从现在起,及时关注就业信息,明确目标,实事求是,为实现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而不懈奋斗。

各专业学生代表分别汇报了实习开展情况,并表示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单位纪律,认真完成既定的实习目标和任务。(医学技术系:王翔飞  审核:王翔飞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