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新增专业申报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07-24

7月23日,学院召开新增专业申报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安徽医科大学附属巢湖医院、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的相关专家莅临指导,学院常务副院长叶冬青出席并主持会议,副院长方纯洁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叶冬青代表学院向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希望通过此次论证,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并给予学院有力的指导。随后,他介绍了拟申报新专业的基本情况。

会议分别围绕口腔医学、麻醉学、生物制药和中西医临床医学四个拟申报的新专业进行了详细介绍。专家们针对四个专业的人才需求、国家政策和安徽省的产业发展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交流与论证,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认为学院申报的新专业符合我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市场需求和学院人才培养实际,希望学院进一步完善申报材料,组织做好新专业申报工作。

此次会议加深了学院与附属医院、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对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实训基地建设、“新医科”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教务处:徐凤  审核:曹殿洁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