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15届毕业生校园卡余额退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6-24

各学院,各位毕业生同学:
       2015届毕业生即将离校,根据学校毕业生离校工作统一安排,为保证及时准确退还毕业生校园卡余额,现将毕业生校园卡余额退款事项通知如下:
       1、鼓励毕业生离校前将校园卡余额消费完毕。毕业生可在校本部或南校区的食堂、超市就餐或购物消费。如毕业前校园卡余额为零,校园卡将不再回收,留作同学纪念。
       2、2015年6月28日起,自愿退卡的毕业生请持本人校园卡和身份证(或学生证),到校本部或南校区的校园卡服务中心办理校园卡余额现金退款手续,校园卡将回收并统一销毁。
       3、学校校园卡服务中心将于2015年7月14日20:00点注销2014届毕业生的校园卡。如需办理校园卡余额退款的2015届毕业生,请务必在7月14日之前办理退卡、退费手续,逾期不再受理。
       4、因毕业生人数较多,退卡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学院及时通知毕业生,按要求做好毕业生校园卡余额退款工作。

       特此通知,敬请相互转告。

 

安徽医科大学财务处
2015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