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秋季教材选用与征订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8

各教学单位:

根据各单位下学期承担的教学任务,现布置安排2022年秋季学期教材的选用与征订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专业教材的选用需严格按照《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教材选用规定》(附件1)的文件要求执行。

二、教材需优先选用国家级重点规划教材、获奖的优秀教材及近三年出版的新教材(以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的教材为主),各单位和基层教学组织要严把教材选用质量关。

三、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马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工作的要求,涉及专业开设的相关课程需使用马工程重点教材,具体书目见《已出版马工程重点教材情况一览表》(附件2),请相关单位严格审核。

四、因教材停版或其它特殊原因无法采购,教务处以回告形式通知教学单位,相关单位提出解决方案反馈教务处,并予以落实。

五、教材选定后,各教学单位填写《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教材选用与征订汇总表》(附件3),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一式二份,于2022年5月13日(周五)前将纸质版交至教务处,并将电子文档至教务处邮箱(yxyjwc@163.com),教务处统一汇总。其中2022级新生教材可先确定教材名称,数量待定,教材征订汇总表待招生人数确定后再提交。

六、征订汇总表上报后,原则上不再修改。如因特殊原因需增补,请填写《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教材教材补订明细表》(附件4),由负责人签字后,交至教务处。

联系人:赵心   0551-62532983

 


附件:1.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教材选用规定.docx

                  2.2020—2021学年马工程重点教材情况一览表.docx

                  3.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教材选用与征订汇总表.xlsx

                  4.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教材补订明细表.xlsx

 

                                      教务处        

2022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