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6-15

为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进一步拓展毕业生的就业渠道,6月12日,学院邀请正大天晴药业集团、猿辅导在线教育合肥分公司来校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学生处处长李洁、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主任助理肖华君以及部分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

1.JPG

宣讲会上,正大天晴药业集团人力资源段小博经理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答疑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概况、校招岗位、职业发展、福利待遇及校招流程等。随后,猿辅导在线教育人力资源部经理邓亚凡向参会的同学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主要产品、企业文化及员工晋升等相关内容,并详细了解与会同学的需求,对与会同学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解答。宣讲结束后,同学纷纷投递了简历,并与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使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就业前景与职业岗位要求,同时对自己择业有更明确的定位。(通讯员:肖华君 审核:李洁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