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期,学院开展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抢抓当前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多措并举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图片1.png

我院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学生处提前拟定活动方案,开展“五个一”活动。即一场职业规划设计大赛、一场关于就业指导的讲座、一场线上考研交流分享会、一批知名企业专场招聘会、一场优秀毕业生宣传专场活动,同时启动一系列就创业政策线上线下宣讲。


图片2.png

5月17日,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启动,学生处处长李洁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五个一”活动计划,要求各系部提高认识、加强配合、积极推进。5月19日下午,学生处、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协同组织开展模拟面试活动,学生处处长李洁、副处长王飞、系主任助理肖华君、教师田光华担任模拟面试官,2021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活动,模拟面试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真实的面试氛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实践机会,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5月19日晚,举办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讲座由李洁主讲,来自各系部的学生代表参与了此次讲座,李洁从就业形势,求职要素,简历制作以及面试技巧四个方面进行分析讲解,与会学生收获颇丰;召开线上考研交流会,学生处邀请到2021届四位优秀考研学子,通过线上会议进行经验分享以及与考研相关问题的解答,极大的增强了2022届考研学生的信心。同时,为帮助我院学子树立良好的榜样,学生处进行了优秀毕业生宣传以及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

图片5.png

5月18日和5月21日,学院大学生就业协会在学生处指导下分别举办了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第一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暨大学生创业大赛职业规划组决赛和创业组决赛。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综合能力、职业规划能力以及创业创新意识。 

本次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的开展,极大的提升了学生的就业能力与信心。学院将切实推进解决毕业生在就业中的困难和需求,为毕业生提供最细致、最周到、最暖心的服务和帮助,积极拓宽就业资源,形成工作合力,促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扎实开展。(学生处:汪丽娟  审核:李洁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