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毕业实习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3-10

3月7日下午,学院2022年毕业实习工作培训会在教学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院执行院长王可,副院长方纯洁,教务处处长曹殿洁,各系部、学生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及各系协管实习工作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曹殿洁主持。

会上,教务处姚一搏介绍了学院2022年各专业毕业实习需求,明确系部及相关部门的任务与职责,解读了实习工作流程。各系部结合以往实习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并讨论解决实习工作中的困难。

方纯洁表示,实习工作是一项重要性、复杂性、特殊性工作,各部门要明确主体责任,积极联动、多措并举、科学有序地推进实习工作任务,各系部要加大学生实习时间与教学计划、学校基地工作的统筹,加大实习基地建设力度,加强实习过程跟踪管理,确保实习目标。

王可总结指出,各教学系部、行政主管部门要将此次实习流程解读及培训会议内容落实到工作中,在实习单位选择上遵循三个基本原则,全体教师重视实习安全,关注学生实习效果,提高实习质量。(教务处:姚一搏 审核:曹殿洁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