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3-03-30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重要决策部署,响应人社部关于大中型城市招聘活动,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定于近期联合丁香人才举办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2023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搭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线上双选交流平台。我们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参加此次空中双选会,遴选优秀人才,助力企事业单位长远发展,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

协办单位:丁香园、丁香人才


二、服务对象

各医药相关单位,2023届毕业生


三、招聘会安排

形式:空中双选会

报名时间:2023年4月1日-2023年4月15日

举办时间:2023年4月1日-2023年4月30日


四、学生参会流程

1.注册简历:使用微信识别下方二维码或登录丁香人才官网https://www.jobmd.cn/pc.htm#/register/user进行个人注册并完善简历。      

 图片4.png

2.预约报名及简历投递:点击双选会右上角【预约提醒】进行双选会报名,报名成功后将在双选会开始时进行短信提醒。

双选会举办期间,学生可选择单位进行简历投递,用人单位完成简历筛选后 ,会将投递结果反馈给学生,学生可以在【我的】界面中点击【应聘记录】,查看求职反馈。

电脑端双选会链接:https://www.jobmd.cn/pc.htm#/medical-job-fair/detail/425


五、用人单位参会流程

参会流程:单位报名参会→学生投递简历→企业登录后台查看并筛选简历→邀请通过初筛的学生参与面试→学生接受面试邀约→开始面试

注:每家参与招聘会的单位可以获得5个小时免费视频面试权限;视频面试发起及详情可查看链接https://www.jobmd.cn/article/273838.htm   

报名路径:

1.电脑端:用人单位注册并登陆丁香人才官网https://www.jobmd.cn/pc.htm#/campusEvent,点击企业管理后台左侧“高校双选会”,选择本场双选会进行报名。新用户提交资料完成单位资质认证后发布校招职位,发布职位后即为报名完成。您可继续发布剩余参展校招职位,待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即可全部展示在招聘会页面。

2.手机端:扫描下方二维码,登录注册/登录账号,依步骤提示进行双选会报名并发布岗位。

 图片5.png

 

六、服务内容

本次空中双选会期间,用人单位免费发布岗位,企业单位、学生报名参加本次招聘会均不收取任何费用。本次招聘会参会单位严禁发布含有限定院校、性别、民族等歧视性信息。


七、联系方式

用人单位报名咨询李老师:13221019625

双选会单位报名交流QQ群:612069376

毕业生春招最新岗位推荐、薪资查询及招聘公告订阅等 ,请扫码入群:

 图片6.png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

                                                                                                                    丁香园、丁香人才

                                                                                                                     2023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