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河医疗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4-25

河南大河医疗集团简介

大河医疗集团由深圳飞尚集团控股投资组建。大河医疗集团立足市县两级医疗市场,重点开拓皖西北、豫东南两地区的医疗产业,目前已在两地设置6所医院、1家医学研究所和2家医疗附属产业。集团总资产10亿多元,职工总人数2000人,实际开放和在建住院床位已突破3000张。

泉河医院简介

临泉泉河医院位于临泉县四化路与解放路交汇处。一期占地10亩,建筑面积2.3m²,投资1.5亿元。全院医务人员650人,其中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高级专家和各类专业学科带头人26人。开放床位400张。配备有西门子系列1.5T超导磁共振、128层螺旋CT、血管造 影机、西门子大型CX光机及西门子小型CX光机、DRX光机、德国史托斯(storz)腹腔镜、美国施乐辉关节镜、德国Joimax椎间孔镜等大批领先医疗设备和HISLIS PACS医院现代化信息管理系统。医院拟开设门诊15个,临床医技科室26个,年服务患者可达20万人次。

  泉河医院二期工程占地80亩,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床位1500张,将用3年时间打造一所在皖西北、豫西南医疗技术先进、设备领先、服务一流的医疗航母,成为聚临床、教学、科研为一体的三级综合性医院。

 

 

 

我院拟2017421日正式开业,招聘计划如下:

1、临床医学:20人;

2、放射诊断:2人;

3、超声(诊断):3人;

4、检验(含病理、血库):2人;

5、心电:3人;

6、胃肠镜:1人;

7、药房1人;

8、麻醉7人;

开业前期保底薪资

类别

岗位/级别

保底工资标准

 

 

医师

专科毕业学生

2500

本科毕业学生

3000

执业助理医师

3500

执业医师

5500

主治医师

7000

 

备注:临泉籍毕业生优先;毕业前来院工作者,参照上述标准发放生活费,不能如期获得毕业证、学士证者,将不予录用。

 

医院地址:临泉县县城城关镇四化路与解放路交叉口;

联系人:朱科长(133 3558 8887);彭院长(151 5584 7249;微信号:P15155847249

到院路线:临泉汽车总站,乘坐临泉8路到达皖浙农贸大市场下车,即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