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妇幼保健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7-04-25

界首市妇幼保健院(界首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始建于1951年,六十年来经过几代保健人的共同努力,已逐渐发展成为一所集预防、保健、计划生育、临床、公共卫生于一体的二级公立事业单位,承担辖区内妇幼保健、妇女儿童常见病防治、助产技术服务、计划生育服务、出生缺陷综合防治等工作,开展与妇女儿童健康密切相关的医疗保健服务。

拥有业务用房13000平方米。编制47个,职工170人,其中卫生技术人员160人,副高级别职称2人,中级职称28人,初级职称50人。

院内环境优美、科室设置齐全,服务设施完善、诊疗设备先进,布局流程合理,符合功能需要,主要公用设施符合无障碍要求,保证安全、方便、舒适。业务大楼的功能设置,紧紧围绕妇幼保健机构服务职能,突出婚保、孕保、妇保、儿保和产科特色,实施以保健为中心,保健和临床相结合,保健和临床互相促进的妇幼保健机构发展模式,用心打造每一处的环境。各楼层提供免费WI-FI无线上网,优化候诊环境。病房均有空调、电视、独立卫生间,保障24小时热水供应。

界首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按照《各级妇幼健康服务机构业务设置指南》和妇幼保健学科体系建设要求,完成了儿童保健部、孕产保健部、妇女保健部和计划生育保障部四大部建设,完善婚前保健科、妇女保健科、妇产科、产后康复科、计划生育手术室、健康体检中心、儿童保健科、新生儿科、外科、麻醉科、口腔科等26个基本科室设置的整体框架设置。

为满足群众不断增长的妇幼保健需求,中心积极拓宽服务范围,开展了孕妇氧吧、远程胎心监护、母婴健康咨询热线、孕期营养检测、超早期宫颈癌筛查、ATP妇科无创治疗、快乐孕育健康课堂、乳腺钼钯、无痛分娩、导乐分娩、儿童视力检测、儿童过敏源筛查、气质评估、小儿推拿、婴儿喂养门诊、父母课堂、亲子园、儿童感统训练等新的服务项目。购置了四维彩超、乳腺钼钯、X光骨密度检测仪、超声骨密度检测仪、ATP无创治疗仪、美国利浦刀、妇科治疗仪、可视人流仪、电子阴道镜、超早期宫颈癌筛查分析仪、微量元素检测仪、全自动血常规分析仪、全自动血细胞分析仪、全自动凝血分析仪、婴儿听力筛查仪、美国韦伦视力筛查仪、孕期营养检测分析仪、妊高征监测仪、远程胎心监护仪等先进的医疗设备,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有效提高了我市妇女儿童的健康水平。

近年来,界首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先后获得国家级妇幼健康优质服务示范工程项目县市、全国妇幼卫生先进县市、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县市、全国阳光计生行动示范单位、杨崇瑞妇幼卫生基金奖、全国“预防艾滋病母婴传播”项目技术指导优秀单位、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健康快车”项目全国先进单位、全省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县市、全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县市、安徽省计划生育优质服务站、安徽省儿童早期发展教育示范基地等先进称号。

2万平方米的业务大楼2017年动工。计划新增科室:儿科、儿内科、乳腺科等科室。近年来,界首市妇幼保健院大力实施“科技兴院,人才强院”战略,高度重视专业技术人才的引进、培养和使用,鼓励优秀中青年人才成长,每年定期选派业务骨干外出进修学习。2017111日,我院与阜阳市人民医院建立了医疗联合体,使双方医院能够在人才、技术指导、患者就医等方面资源共享。现根据单位业务发展及学科建设需求,现就2017年度聘用制人员招聘计划公告如下:

岗位需求情况

 

招聘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提供待遇情况

妇产科

临床医学

本科及以上学历

4

当地人才政策

(过试用期后签订合同,五险一金)本科生、研究生给予相应的安家补助。另:研究生给予争取编制

儿科

临床医学

6

新生儿科

临床医学

6

麻醉科

临床医学

2

影像科

影像诊断

2

妇产科

护理学

2

 

 

联系方式:

医务科:郭科长

手机:18105582512  QQ263769835  微信:15255855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