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翡翠路校区)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相关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0

各有关院、教研室、年级: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及工作安排,保证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缓补考、重修考试、课程结束考试、毕业考试、毕业重修考试顺利进行,加强考试过程管理,严格考试纪律,现将相关考试安排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试时间

请各位同学和毕业生根据考试通知精心准备,认真复习,合理安排时间,按时参加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安排请看下表。

考试名称

考试日期

缓补考、重修考试

5月23-525

毕业班课程结束考试

5月26-527

护理毕业考试

5月27

临床毕业考试

5月27

生物医学工程毕业考试

5月27

药学毕业考试

5月29

毕业班及其它年级重修考试

5月28-61

非毕业班课程结束考试

6月2-63 


二、 考试命题

1、应以教学大纲为依据,试题应有一定的覆盖面和侧重点,题型可选用选择题、名词解释、问答题等。

2、请各教研室通知出卷老师于考前一周将试卷送至南校区科教办公室。

三、 考试监考

1、监考人员必须遵守考试日程,准时到岗,认真履行职责,不得随意脱岗。

2、各年级需加强考风考纪宣传和诚信教育。

3、监考人员按照防控要求戴口罩进教室,督促学生按规定的座位号入座。

四、注意事项

1、教室已按照标准考场桌贴规则张贴序号,学生进入考场后必须按照指定座位就座,不得与同学互换座位。

2、疫情防控期间,进入教室前要先洗手,佩戴口罩,禁止未佩戴口罩人员进入教学楼。保持安全距离1米以上,打喷嚏时不能对着他人。使用过的口罩用密封袋或保鲜袋密封后,投入教室专用废弃口罩专用垃圾桶。禁止在教室吃零食,不乱丢纸屑,不随地吐痰,保持教室清洁、卫生。如有不适,第一时间报告监考老师和班级辅导员。  

3、返校参加重修的毕业生考试地点另行通知,需提前半小时到达考试地点,进考场前接受体温检测并配合做好登记,出示十四天轨迹、健康码和身份证,确定身体状况无异常后方可进考场参加考试。

                                                       

 科教办

二零二零年五月九日

附件下载:

16护理毕业考试安排.doc

2015级临床毕业考试安排.doc

19-20第二学期课程结束考试安排表.xls

2016级生物医学毕业考试安排.doc

2016级药学毕业考试安排.doc

2020年5月缓补考安排表.xls

19201重修安排表.xls

19202重修安排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