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三届“图书馆杯”安徽省英文配音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9-27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2023年是全面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为广大读者提供多角度的英语学习服务,充分发挥图书馆在国际文化互鉴与交流中的推进作用,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图书馆同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安徽省图书馆学会联合举办以“融汇中西 · 放声世界”为主题的第三届“图书馆杯”安徽省英文配音大赛。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

                 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

                 安徽省图书馆学会

承办单位:阅途集团(MET外国语言学习馆)

组织单位: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图书馆

活动平台:阅途活动数字云平台

二、活动主题

融汇中西 · 放声世界

三、活动对象

全院师生均可组队报名,每队限2-5人。

四、活动简介

本届大赛以“融汇中西 · 放声世界”为主题,通过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包括网络初赛、现场决赛等环节,全省各高校师生和公共图书馆读者可按要求提交英文配音视频作品,优秀队伍将被选拔进行现场决赛。

五、联系方式

活动官网:https://www.yuetu100.com/ah2023

咨询电话:400-881-6535  组织单位沟通QQ群: 650947415

附件1 

附件1  第三届“图书馆杯”安徽省英文配音大赛活动方案.docx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图书馆

2023年9月2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