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校内部分商铺承租公告
发布时间:2022-07-07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是2003年经国家教育部和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安徽医科大学创建的独立学院。2017年11月遵照教育部26号令要求,由安徽医科大学与安徽新华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合作举办,并按新机制和新模式运行的普通本科高校。

学院依托安徽医科大学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办学资源,结合医疗健康事业的发展需求,先后建立了临床医学系、护理系、医学技术系、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基础医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公共课程部与实验实训中心。现设有临床医学、护理学、助产学、药学、生物医学工程、公共事业管理、眼视光学、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康复治疗学、健康服务与管理、预防医学、智能医学工程、生物医药数据科学14个本科专业。为满足师生学习、工作和生活的需要,现对校内部分商铺进行招商。

一、招商形式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租,引进相关的各类全新经营服务项目,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便利、完善的生活服务。

二、招商须知

为规范管理,凡集团所属单位工作人员及亲属,或在学院内已有经营实体者,不得参与此次招商,否则一经发现,学院有权立即终止合同,并扣除法人履约保证金。

三、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部分商铺二次招租

(二)项目编号:LCYXYZZ-2022-001

(三)承租商铺情况

1.经营范围和面积:

(1)本项目不得经营重油烟大型餐饮、网吧、电玩、KTV、宾馆等及违反国家法律和教育主管部门规定的经营项目,鼓励创新型业态和文化校园、书香校园、智慧校园、智慧教室相关联的业态合作洽谈;

备注:饮品店、蛋糕店、水果店、便利店、超市、油烟小吃店、快递站、图文打印店不参与此次招租项目。

(2)新校区一期内有面积大小不同的商用房,请来电索要具体商铺情况,最终商铺面积为实测面积加10%公摊面积。

2.房屋用途:承租人一旦租赁必须符合国家及合肥市的相关规定,若由此造成承租人不能按预想的房产使用方案施工并导致租赁合同不能履约的,责任由承租人承担。

四、对意向承租方的资质要求

承租人不得有挂靠、转包、分包、借证、假证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拒绝接受签约。符合下列条件企业法人、自然人(法律另有规定除外),均可租赁。

(一)意向承租方为企业法人的:

1.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良好的法人资信;

2.无不良信用记录,在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记录。

(二)意向承租方为自然人的:

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无不良记录,且已取得相关经营项目的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

五、咨询地点和招租时间

1.咨询地点:合肥市蜀山区望江西路1166号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后勤管理处105室;

2.招租时间:2022年7月7日—2022年7月15日。

六、联系人咨询电话

司老师(15156067848)、欧老师(13625517708),报名材料来电索取。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2022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