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院师生员工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3-25

学院广大师生员工: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在学院党委、行政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学院上下迅速行动,群防群控,坚实筑牢了抗疫防线。广大师生员工识大体、顾大局,主动配合、自觉遵守学院相关疫情管理规定,为阻断病毒传播作出了积极贡献。艰难时刻、紧要关头,每一位坚守岗位的教职工、每一名配合防疫工作的同学,都是责任与担当、忠诚与奉献的践行者,都是学院的最佳代言人。我们向大家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祝福!

目前学院疫情管控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但防疫依然不能掉以轻心,尤其是这次疫情来势迅速凶猛,病毒潜伏期更短,传播速度更快,隐匿性更强,更容易多点散发或集中暴发,稍有不慎,不仅前期的努力付之东流,更会使下一步工作处于被动。因此,请大家严格遵守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在肥高校、中职学校严格执行封闭管理的通知》的各项要求,详见附件。

我们深知,这会给广大师生员工的工作生活带来诸多不便,请大家多一份理解,多一份耐心,多一份支持。

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有健康专家的科学指导,有全体广大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可以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在肥高校中职学校严格执行封闭管理的通知.pdf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