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召开2023年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30

为扎实做好实习生离校前思想教育引导及实习动员工作,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标,明确实习相关事宜,11月29日上午,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在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实习动员大会。系主任胡传来、副主任苏斌、主任助理邵楠楠、学生处主管张笑鸿以及全体实习生参加会议。

胡传来强调了毕业实习的目的及意义,对实习具体内容以及毕业论文提出具体要求。胡传来要求实习生要高度重视实习,明确学习任务,在实习过程中要确保实习质量和安全,同时兼顾就业,积极参加各类招聘会。

苏斌在讲话中指出,实习是检验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环节,实习可以培养创新能力,创新思维。要求实习生做到尊师守纪,保护自身安全,在认真完成实习工作的同时,也要与论文指导老师保持密切联系,按时按量完成毕业论文。

邵楠楠从租房、交通、饮食、社交、预防诈骗等五个方面对实习生进行安全教育。

张笑鸿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并做了就业动员和指导。(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张怡  审核:邵楠楠  责任编辑: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