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护航 学长学姐倾囊相授 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召开2024届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6-06

为了帮助我系2024届考研学生进一步明确考研目标,充分把握当前考研形势。6月5日下午,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召开“研”途护航:学长学姐倾囊相授——2024届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特别邀请了成功上岸安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专业的鞠葳学长、安徽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的陆梦婷学姐和桂林医学院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专业的周婉玲学姐为同学们做交流分享。本次活动由系部主任助理邵楠楠主持。系部有考研意向的全体学生参会。

邵楠楠首先介绍了系部2023届考研情况,对3名毕业生应邀做到校作经验分享表示欢迎和感谢。鞠葳分享了自己的备考计划和艰辛历程,重点强调了心态的重要性;陆梦婷表示,考研是一场持久战,更是一场信息战,她不仅从考研的考前准备、考研重要时间段及复习方法技巧进行了详尽的概括梳理,还对学院和系部对考研学子提供的支持和保障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周婉玲从英语篇、政治篇以及调剂篇三个方面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还通过剖析考研重点注意事项为同学们提供详实可行的备考建议。

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高度重视考研工作,提前谋划部署,全面加强学风建设,为学生提供复习场地和各类指导。(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金雪妍  审核:邵楠楠  责任编辑:常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