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程部举办“筑梦育人,师以匠心致初心”主题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6

为进一步引领教师们走出校园,感受社会风情,丰富精神生活,增强团队的凝聚力,6月5日,公共课程部全体教师冒着雨,开展主题为“筑梦育人,师以匠心致初心”主题团建活动。

上午10点,教师们撑着色彩缤纷的雨伞,从四面八方汇聚到一起,一个个眉飞色舞、谈笑风生。活动的第一项内容是“嗨歌”。尽管大部分老师五音不全,但大家热情高涨,纷纷献唱,有革命红歌、有传统民谣,有流行歌曲、还有民间小调,更有现代京剧和家乡的黄梅戏。高潮是《歌唱祖国》的合唱,直接把大家带到那如火如荼的革命岁月,继而让教师们深情地享受着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带来的翻天覆地的伟大变化和对新时代新征程新生活的美好憧憬。

在中午的“创意美食大赛”中,来自各地的教师们齐聚一堂,大家手忙脚乱地准备着自己的美食,当然,大多是从家里带来的,但也有几名女生用自己的巧手现场烹饪出色香味俱全的家乡美食,她们以其独特的创意和精湛的厨艺赢得了大家的喝彩。美食不仅是一种享受,更是一种文化。通过合作烹饪,不仅提升了大家的审美能力和创造能力,培养了大家对美食的热爱,更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

在午后的“工作心得分享会”上,教师们畅所欲言,老教师分享自己的经验,为新教师尽快适应教学工作建言献策,帮助新教师更快地融入公共课程部的大集体,提升工作效率,增强工作幸福感。(公共课程部:胡依灵  审核:朱梅福  责任编辑:常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