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程部召开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2

6月1日上午,公共课程部召开期末工作会议,传达学院期中教学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布置近期工作,推动期末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会议由公共课程部副主任苏传俭主持。公共课程部主任朱梅福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学校期中教学检查中发现的各项问题以及督查处有关问卷调查所反映的一些情况,以问题为导向,推人及己,提升标杆,永葆初心。会议要求切实加强教学管理,将“立德树人、造就良医”落到实处。

会议对本学期各教研室授课登记、试卷专项检查、教师听课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开展和立项的教学科研项目作了统计分析,对年轻教师们提出新要求,动员鼓励他们积极申报教学科研项目,以研究促教学。会议还重新学习了学院制定的《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本科课程考试命题及阅卷工作基本规范(试行)》和《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课程考核管理实施细则》,要求教师们以最大的努力确保期末考试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会议对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初赛工作作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准备参加学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教师提出希望和要求。会议还对即将进行的外语四六级考试以及新进教师的试讲工作等做出布置和要求。(公共课程部:胡依灵  审核:朱梅福  责任编辑:常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