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毕业生参加2023永嘉县全国巡回引才合肥站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1

5月28日,“永筑良栖 广揽嘉才”2023年永嘉县全国巡回引才活动合肥站在中国书法大厦举行。学院组织200余名2023届和2024届毕业生参加本次招聘会,学生处副处长朱诵贵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永嘉县人民政府、永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了73家优质企事业单位前来选才,推出1200多个优质岗位,包括事业单位,功勋、巨龙企业等,涉及教育、医疗卫生、人工智能等诸多领域。现场吸引了在肥高校大学生3500余人,并对包括我院在内的15所高校举行了高校人才工作联络站授牌仪式。

 

招聘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学院2023届部分毕业生同永嘉县卫健系统招聘人员进行交谈,咨询和了解人才政策,积极投递简历。2024届毕业生本着观摩学习的态度,认真聆听,感受求职气氛,学习面试技巧。

本次活动是学院立足本省,积极拓展省外就业渠道的又一次尝试。此前,学院已先后联系镇江、安吉、太湖等地卫健系统,尽可能地为毕业生创造就业机会。今后,学院还将进一步做好就业指导服务,提供就业信息,抢抓“百日冲刺”关键期,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学生处:张笑鸿  审核:朱诵贵  责任编辑:常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