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安徽通用生物有限公司、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7

5月25日至26日,教务处副处长兼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主任汤冬生、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副主任吕明强、教务处主管廖宜威一行三人赴通用生物有限公司、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淮安市第六人民医院)考察交流。

图1.jpg

5月25日下午,汤冬生一行首先来到安徽通用生物有限公司,与安徽通用生物有限公司董事长雍金贵、董事会办公室负责人王良华、人力资源部部长操乐微开展座谈交流。雍金贵对汤冬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王良华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业务模块等。双方就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探讨。会后,汤冬生一行还参观了通用公司的实验室、实习生宿舍等。

 5月26日上午,汤冬生一行来到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淮安市洪泽区人民医院院长芦丰、副院长刘仕鹏热情接待汤冬生一行并陪同参观新院区,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交流。汤冬生介绍了临床医学院简况,办学定位、办学成绩、教学科研、实习就业、发展目标、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在教学科研、实习生培养、就业等方面深化合作,以教促医,以医促教,医教协同,优势互补,推动双方发展。芦丰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人才队伍、科研工作、教学工作、新院区建设等,希望能与学院在实习就业、师资培训、共建实践教学平台和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保持良好的合作,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考察交流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学院实习基地建设,推动医教融合、校企合作。(教务处:廖宜威  审核:曹殿洁  责任编辑:常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