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7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26日中午,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党支部在教南307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党员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修改1.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邵楠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邵楠楠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的马克思主义,是二十一世纪的马克思主义,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理论成果,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是要学好用好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本次学习教育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收看了徐淙祥同志典型事迹电视专题片并进行了交流研讨,同志们积极发言,畅谈观后感受,纷纷表示要学习徐淙祥的奉献精神和敬业精神,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建设健康中国,增进人民健康福祉贡献自己的力量。(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邵楠楠  审核:邵楠楠  责任编辑:常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