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以赛促学 交流共进 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开展学科竞赛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5-23

为有效提升学生创新意识与科学素养,进一步深化学院实践育人成效,切实强化医学生专业技能和科研能力,5月22日下午,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在教南304室顺利开展学科竞赛交流分享会。系部相关教师和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系部团总支书记李媛主持。

会上,系部教师田光华从项目选题主要原则入手,结合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专业特点,阐述了如何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准备工作。同时结合多年竞赛指导经验,提醒同学们一要积极参与、认真筹备,结合当今时政热点与专业优势,深入挖掘项目亮点与特色;二要汲取经验、提升自我,在遴选、打磨项目时要多查找、多思考、多请教,在实践中巩固专业知识,夯实综合能力与素质。

随后,袁学亮同学结合自己参赛经历,围绕项目书撰写、PPT制作、汇报演讲、商务谈判、数据分析等方面作经验分享。

此次学科竞赛交流分享会是我系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学科竞赛的了解,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将以学科竞赛为抓手,服务强国战略,搭建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平台。(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李媛  审核:邵楠楠  责任编辑:常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