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赴合肥千麦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3

为进一步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沟通平台,5月22日下午,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主任助理邵楠楠、毕业班辅导员金雪妍带领6名2023届毕业生赴合肥千麦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走访调研活动。

合肥千麦医学检验实验室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张文热情接待了邵楠楠一行,并详细介绍了公司企业文化、业务范围、招聘需求以及薪资福利体系等情况,表达了深度开展校企合作的愿望。邵楠楠从系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情况等方面作了交流汇报。

随后,在该企业实验室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同学们实地参观了实验室,对公司业务流程、核心产品和特色项目有了深入的了解。张文对4名有入职意愿的毕业生进行了现场面试。

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培养推荐符合社会和用人单位需求的高质量人才。(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金雪妍  审核:邵楠楠  责任编辑:常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