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考研学子圆梦 护理系召开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3-31

为提升考研学子复试能力,助力考研学子圆梦,3月29日上午,护理系在会议室召开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系主任李惠萍、主任助理彭洪磊、学管秘书谭淇出席交流会。会议邀请2名安徽医科大学在读硕士研究生分享复试经验。

55BAF8024E64AAD85ABD0BC427D8990E.png

李惠萍常年担任安徽医科大学护理学院硕士研究生复试评委。她从导师的角度,介绍了往年的复试情况,分析学硕和专硕复试的侧重点,鼓励同学们要充满信心,认真准备。她表示,护理系全体老师将与同学们同心协力,克服困难,冲刺上岸。

受邀的2名研究生学姐,结合自己复试的经历,分别就考研复试的流程、主要内容、复试前准备、面试技巧、心理建设、联系导师及相关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分享。

谭淇建议笔试成绩不是很理想的同学要做好复试和调剂的两手准备,建议同学们一是要先厘清思路,明确方向,做出选择,主动出击;二是要结合调剂学校复试要求,多搜集复试信息,做好充足的准备。(护理系:谭淇  审核:彭洪磊  责任编辑:常玉)